请输入关键字
招生通知

山西医科大学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22 |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详细信息请考生查看《山西医科大学2017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实施办法》,报名网址:http://dep.sxmu.edu.cn/bks/gbm/index.php/login/login/index。考生登录系统后,请先注册,之后按照报名信息表的内容详细填写,如无法填写的内容请写“无”,留好正确的联系方式,以便学校能够随时通知相关事宜。同时请报名考生随时关注学校本科生招生网的相关信息。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高水平运动员。

Copyright©2002-2014 www.sxm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迎泽校区);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55号(中都校区)

联系电话:0351-3985076 传真:0351-3985074

山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