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专业介绍

运动康复

发布时间:2021-06-17 | 点击数:

040206运动康复(四年制)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运动康复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实践技能,将运动康复理论和康复医学知识完美结合运用到实践操作中,能够在学校、科研机构、运动训练队及各类康复、康养机构工作的高级专门应用型人才。

课程设置:主要开设有体育学类和康复医学类专业核心课程,包括运动解剖学、运动训练学、运动生理学、人体发育学、康复功能评定学、肌肉骨骼康复学、运动疗法技术学、运动营养学、康复心理学、运动处方、医学影像学、推拿与按摩、运动损伤康复、针灸学、医学统计学、专业术科、专业英语等。

毕业去向:可到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运动训练队、各类康复、康养机构从事教学及科研、运动队队医和康复理疗等相关工作。

学位授予:理学学士

Copyright©2002-2014 www.sxmu.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山西省太原市新建南路56号(迎泽校区);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55号(中都校区)

联系电话:0351-3985076 传真:0351-3985074

山西医科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