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远程服务正式开通运行
2019-03-14 14:23      来源: 浏览量: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扩大和社会需求的增加,档案利用服务工作量与日俱增。我馆加快了数字档案馆建设步伐,在全省高校率先开展存量数字化工作,并于2018年5月全面完成,同时馆藏管理系统进入试运行阶段,为远程服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远程服务可以办理新生录取名册复印(录审表)、毕业生中文成绩单复印、学士学位档案登记表复印、研究生论文评议书复印、英语四六级成绩证明、毕业证和学位证签领册复印(可用于学历及学位证明)等业务。

广大校友可远程提交个人相关信息及查档需求至官方邮箱sxmudag@163.com,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件提供所需档案材料的电子扫描文件。远程服务将最大限度地节约档案利用者的时间,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具体的利用流程详见教学档案利用流程

联系邮箱:sxmudag@163.com

联系电话:0351-3985273

办公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55号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教学办公楼104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寒暑假办理时间另行安排,见网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