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组卷原则方案 >> 正文

科研类档案的组卷要求
2017-03-14 20:04      来源: 浏览量:

1、分类:

(1)科研项目分类示意图:(附二)

(2)将每个课题的档案材料进行系统整理,视其材料的多少,组成一题一卷或一题数卷。

2、排列:

(1)将最能反映课题概况的科研材料,如开题报告、论文、专著、成果鉴定材料与获奖材料、各类科研项目的请书、批复文件及结题报告等整理成综合卷,排放在课题全部案卷之首,其余材料按科研阶段依次系统整理组卷。

(2)内容不可分的科研档案材料按以下要求排列:正件在前,附件在后;印件在前,原稿在后;批复在前,请示在后。

3、编制页码

(1)以卷为卷,一卷内有两份及以上文件,因此需编制页码。

(2)卷内材料按顺序编写页号,无论单面或双面只要有文字,均应一面编写一个页号,页号位置在非装订线的下角。

4、编制卷内目录:

以卷为卷,需编制卷内文件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