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组卷原则方案 >> 正文

教学类档案的组卷要求
2017-03-14 20:04      来源: 浏览量:

1、分类:

主要涉及部门: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学院

(1)本科生:

①新生花名册、录取花名册、签领册、毕业生照片、转学申请表、学籍异动通知单、毕业生派遣名册等材料量比较少或者不便分类到专业和班级的按年度分类即可。

②新生注册卡、学士学位登记表、毕业生成绩、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应按入学年度、专业、班级等分类组卷。

(2)研究生:

按个人一套完整学位档案材料(成绩、论文、申请表、评议书、决议书、表决表等)组卷。其他材料按年度、专业、班级或者个人分类整理。

(3)其他:

其他教学档案,如:课堂教学材料、教师任课安排、教案、试卷及其分析材料、教学检查及总结等,可根据实际情况按课程、学期或教研室等进行分类组卷。

2、排列

卷内的材料按学号排序。卷与卷之间按年度、班级先后排列。

3、编制页码

卷内材料按顺序编写页号,无论单面或双面只要有文字,均应一面编写一个页号,页号位置在非装订线的下角。

4、编制卷内目录

以卷为卷,需编制卷内文件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