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校务公开 | 校友之家 | 学习园地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医路有你 情系山医——山西医科大学2002级临床二系11班-16班毕业10年有感
2017-06-06 10:13 校友工作办公室  审核人:

十年前,我们惜别山西医科大学校园,各自奔向自己的工作岗位。年华似水,已过十载,同学们重入山西医科大学,另一番感悟。

清晨早早来到了曾经的校园,山医的校园依旧保持着她那份独有的朴实。回味十年前的我们,憩读轩里有我们的脚步,11教室有我们上课的情形,食堂有我们排队打饭时的嬉笑,宿舍里有我们晚上卧谈时的畅快,一切都历历在目,仿佛时间都停滞在10年前。

十年后的聚会,见到了曾经的熟悉的面孔,曾经的老师,没有太大的容颜改变与物是人非,感觉到大家的脸上多了的是历练后的成熟与稳重,天南海北工作的同学再次体会到了山医的平凡与伟大,永远淡淡的散发着她独有的魅力。毕业后大家有的从事医疗工作,有的从事老师及其他工作,但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山医给我们低调的美扎根于我们每一位同学心中,始终不忘初心。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山医人会在各自的岗位上牢记山医情,精益求精,一路前行。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让我们举起酒杯,共同祝愿,所有的同学、老师平安、幸福。

最后,百年山医校庆到来之际,我们2002级临床二系11-16班全体校友祝愿母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2002级临床二系

                                                            11-16班校友全体

                                                             2017年6月3日

 

以上图文均由郝小燕校友本人提供,特别致谢!

上一条:吴雪梅:用对亲人的方式对待病人
下一条:高星:一位不一样的“男丁格尔”
关闭窗口

网上办公 | 干部在线学习 | 常用下载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028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