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规章制度 | 办事流程 | 校务公开 | 校友之家 | 学习园地 | 工作动态 | 下载中心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之家>>正文
 
山西医科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暨深圳助学基金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8-12-05 17:36   审核人:

山西医科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暨深圳助学基金会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健康服务能力建设,弘扬三晋百年医府仁心医德精神传承

“最是南国好风景,共话三晋医府情”。为迎接庆祝母校百年华诞,2018年12月1日,山西医科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深圳助学金启动仪式在深圳龙岗区德尼斯酒店一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山西医科大学李思进校长亲自到场祝贺。来自深圳各地的100余名校友代表,肩负着在深400多名校友的殷切希望参加了会议。

换届大会在专题报告活动中拉开帷幕,优秀校友许四虎、邱书奇、范秀玲分别围绕基金组学在临床医疗中的现状及展望、深圳创业、医疗机构及人员执业危机应对与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报告。伴随着一张张熟悉面孔,校友们一起重温了在母校时的青春岁月,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欢欣鼓舞。

1

图1山西医科大学深圳校友会活动现场

紧接着82级校友肖平向大会做了《关于山西医科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筹备情况的报告》。根据校友会选举章程,选举产生了由17人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邱书奇、肖平、张顺祥当选为名誉会长,78级校友、原深圳市卫计委副主任许四虎当选为会长,曹建国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姬中毅、赵振林、姜艳华、杨兵、范秀玲、高宙、魏道茹等12人当选为副会长。

2

图2山西医科大学深圳校友会新一届理事成员

李思进校长向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新当选的会长许四虎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紧紧牢记“医理博精,德能高邃”的校训,传承和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和奋发拼搏精神,全心全意服务深圳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传承山医精神,服务深圳百姓,为山医人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壮大多做贡献。

3

图3深圳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书法

本次深圳校友会换届选举是校友会新老交替的一次成功典范,既体现了老一届校友会成员高风亮节,主动让贤,同时也体现年轻校友充满活力,勇于担当的校友情怀。随后,会场气氛在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书法——“滔滔黄河,巍巍太行,三晋医府,百岁其长”活动中达到高潮,在场校友齐声倒数、共同见证深圳助学基金的仪式启动。

4

图4山西医科大学校长李思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最后,李思进校长对深圳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深圳助学基金会的顺利启动表示由衷赞扬,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会上,他深情地回顾了山医近百年的发展历程,历经办学规模从弱小到壮大、学科发展从单一到多元,山医人从最初的三晋大地开始走向祖国的每个角落,体现出新时代山医人奋发拼搏、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到2019年,山医人将迎来母校的百年华诞,他诚邀深圳校友和世界各地校友们能够同聚太原共襄盛举,庆祝三晋医府的百年时刻;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和地方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5

图5山西医科大学深圳校友会集体合影留念

(图文/深圳校友会陈卿)

已是首条
下一条:致海内外广大山医校友的新春贺词
关闭窗口

网上办公 | 干部在线学习 | 常用下载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办公室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98号
电话:0351-3985028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