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7-03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69

7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情长意远 不负韶华”2017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新校区大学生剧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志光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各职能处室领导、院系领导以及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共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毕业生欢送会。

欢送会以“情长意远 不负韶华”为主题,在荣获校第二届篮球宝贝冠军激情四射的啦啦操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志光教授、管理学院程景民院长上台致辞,教师代表李菲老师进行了发言。言语之间,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与希冀。

2014级研究生陈侠李和2013级本科毕业生陈熙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回忆了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和不舍之情,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欢送会上节目精彩纷呈,既有书法表演《翰墨缘》的行云流水,相声《礼仪漫谈》的诙谐幽默,又有民谣歌曲《阳光路上》的坚毅执着,更有情景剧《青春不散场》对初恋的诠释,而由教师代表的合唱《最初的梦想》和校健美操队员带来的健美操表演,更是将欢送会推向高潮。

整场欢送会充盈着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毕业生对学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无尽感恩和依依惜别,展现了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和浓浓的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