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1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1093

2017年7月10日下午3:00,山西医科大学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会议由程景民院长主持,袁永旭副院长、张利宏副书记等出席,各教研室主任和有关教师列席了会议。

袁永旭副院长就学校近期有关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专业审核等工作安排和计划进行了传达和解读,会议对认证和审核工作问题进行了研究并达成一致意见。一是学院将召开专业认证和审核准备工作再次动员大会,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二是发挥党组织、支部书记和党员在教研室认证准备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建立教研室认证准备工作联络员工作制度,争取学校支持为所有教研室配置必要的设备与设施。四是利用我院微信平台进行广泛的专业认证知识宣传,让广大教职员工和特别是全体学生周知并积极参与。五是适时邀请有关认证专家进行认证指标体系的内涵解读,组织主要教研室有关人员外出学习参观,了解外校认证成功经验。六是院党政领导对各教研室认证准备工作及资料准备进行督促检查。七是结合年度绩效考核制定完善本次专业认证审核工作相关奖惩制度。

下午4:00,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袁永旭副院长就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专业审核等准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张利宏副书记就发挥党组织和党员高质量完成专业认证和专业审核等工作的政治保障作用提出了要求。

程景民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管理学院作为一个新成立不久的学院,要努力继承和学习兄弟院系优良的教学传统,教学工作始终是管理学院的核心工作,全体教师学生要充分认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本科专业审核工作对我院改革与发展的巨大促进作用;各教研室进一步学习理解认证和审核指标内涵,进一步分解细化认证和审核指标准备项目,全力以赴进行认证和审核的准备工作,为顺利通过认证和审核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