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7-08-26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99

8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开展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入学教育。管理学院院长程景民主持会议。

会上,程景民院长介绍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管理学院是一个崭新的学院,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身人生价值,为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党总支李红梅书记要求2017级研究生应积极适应从本科阶段向研究生阶段的转变。对此,她从理想信念、专业学习、道德人品三个层面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党总支张利宏副书记要求研究生珍惜校园生活,注意培养批判性思维,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安全意识,作好职业规划。袁永旭副院长为全体研究生新生做专业教育,他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帮助同学们从总体上把握读研期间的目标与任务。

最后,程景民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不断完善自己,充实自我,把知识转化为能力,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