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17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7-08-25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69

8月24日晚,管理学院院长程景民、党总支书记李红梅、副书记张利宏、副院长袁永旭逐一走访研究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管理学院工会、办公室人员和辅导员随行。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行首先来到了男生居住的后勤院,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的热情欢迎,李红梅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程景民嘱咐同学们要积极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处理好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为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随后,领导们来到新世纪公寓看望女同学。袁永旭说,宿舍就是同学们在学校的家,要好好经营,珍惜舍友间的缘分与友情。张利宏叮嘱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宿舍内的用电安全,确保同学们安全、充实地度过三年研究生生活。

看望2017级新生,送去了管理学院领导对研究生的关注、关心和温情,架起了为师生间有效沟通的桥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