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迎新系列活动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7-09-10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49

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7日至8日,管理学院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认真组织开展了系列迎新活动,四个专业的近400名2017级本科新生顺利入校并接受了入学教育。

为帮助新生和家长了解学院情况,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及早准备,精心组织。一是领导全程现场指导。院长程景民、党总支书记李红梅、副院长袁永旭、副书记张利宏亲临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进度,慰问现场老师和志愿者同学,叮嘱工作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认真帮助新同学办理手续、解答问题。

二是举办院长家长见面会。院长程景民针对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不仅让更多的新生和家长了解学院的专业特色,而且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

三是走访看望新生。学院党政团学齐出动,走访新生宿舍探望同学,了解他们的需求,听取他们的意见,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

四是全面开展入学教育。程景民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十三五”规划、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等情况;李红梅书记寄语新生学当致力,行且珍惜。勉励同学们立志、励学、力行,做一名品德高尚、博学慎思、笃行致知的大学生;袁永旭副院长就各专业的课程设置、课时安排、实习安排、就业前景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张利宏副书记从“适应”、“学习”、“安全”、“未来”、“军训”等五个篇章入手,为同学们精彩解答了“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具体问题。

系列迎新活动,为同学们快速融入校院新集体、大家庭起到了良好作用,受到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