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时代 新思想”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30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38

2017年10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中都校区至善楼C座308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 新思想”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内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俊龙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李红梅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她从“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新的发展目标”、“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等方面做了重点阐述。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利宏结合工作实际作主题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准确的领会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作为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将带领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将思想教育融入到各项活动中,通过多种形式,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学生工作中去,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

最后,李红梅书记对学院当前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以空前的重视、空前的投入,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和党中央权威。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好、推动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在学院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