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27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39

12月25日下午1:00,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至善C308召开第二次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此次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乔晓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乔晓梅指出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是每一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更是我们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的重要契机,作为学生党员,应自觉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随后,座谈会从十九大会议的主题、历史成就、重大判断、重大思想、基本方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看法;党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使命担当,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形成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