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专题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5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77

1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我校第六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并就深入学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梅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学校第六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原文。李红梅对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两委”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管理学院院长程景民就“学校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做了重点发言。学院广大教职工紧密联系实际,做了讨论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李红梅就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习宣传好。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大力宣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师生中。二要领会把握好。要准确把握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准确把握“把山西医科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的重大发展战略,准确把握“两个一百名”的发展思路。三要贯彻落实好。广大师生的思想要统一到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实现山医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程景民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秉持校风校训,发扬山医精神,着眼于以深化学院改革为动力,落实好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表态,现场气氛热烈。一致认为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让学校教职工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要增强主体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做好“山医梦”的践行者和筑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