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1-18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84

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中都校区至善楼C座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学院各个教研室和分团委对标一流述学述职,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努力推动学院创新发展。

会上,于琦等六名教研室主任先后就2017年各教研室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育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与社会服务、学生培与师资队伍建设、存在不足与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向全院教师进行汇报。随后,学院分团委书记乔晓梅就管理学院团学工作从“党团建设”、“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和“院系活动”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院长程景民、党总支书记李红梅分别进行总结发言。程景民强调,管理学院是一个年轻的学院,在发展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问题,通过年终工作总结,全院教师更清楚的认识到目前存在的不足和挑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凝心聚力,主动创新,努力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实现我校“两个一百名”的发展战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李红梅指出,2017年,学院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积极推动“双带头人”培育落实,将支部建在了教研室,教工支部书记全部由教研室主任担任,有效促进了党建与教学、科研工作的融合。在育人方面,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本科生导师制”与“通识课”课程制度,努力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全体教师都参与到立德树人的教育活动中。今后学院工作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更加突出政治建设,希望各位老师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为学院发展、为建设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副院长袁永旭、副书记张利宏就近期学院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做出安排。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推动学院创新发展深入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全体教师一致表示,要把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融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一流的标准、扎实的举措、充足的干劲,向山西医科大学百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