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会议部署落实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8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14

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中都校区至善楼C308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安排落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程景民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李红梅领学了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在学校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利宏副书记通报了学校关于推进协同育人体系建设,探索建立高校、政府、社会“三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新模式的相关要求。

会议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袁永旭副院长按照审核评估工作指标,结合学院目标任务,全面梳理逐项安排。他指出,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校院各部门在迎评过程中必须做到责任到人,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时间表,一件件一项项抓好落实,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袁永旭副院长特别强调了教学档案的规范性问题,要求全院每位教师对近年来的课程档案、试卷档案、工作部署会议实验报告、实训实习档案、学生实习手册及毕业论文进行全面地查漏补缺。

最后,程景民院长和李红梅书记分别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指出审核评估是规范学院教学管理、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的重要契机。此项工作也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迎评工作的组织和实施;每一位老师都要积极参与,认真对待,全力配合,按照上级要求强化学习,做好材料准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学院也将积极和学校职能部门进行沟通,及时发布信息,做好政策解释和宣讲。大家同心同德,一起努力,共同把把审核评估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领会国家及学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校院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山医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两个一百名”发展战略、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医科大学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