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对迎评促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8-04-09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79

4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中都校区至善楼C308召开会议,对迎评促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长程景民主持会议。

会上,程景民院长对学院各教研室前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对学院迎评工作准备情况的督导意见,要求各教研室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建议,仔细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做好迎评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补充工作。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红梅指出,管理学院迎评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冲刺的关键时刻,为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圆满完成,院党委向各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出 “迎评促建 创优争先”倡议书,倡议学院各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迎评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在迎评促建工作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

最后,管理学院副院长袁永旭围绕审核项目(6+1),针对学院迎评准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材料准备工作再次做了详细和明确的分工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查漏补缺,积极整改,切实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