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我和团徽合个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435

一枚徽章就是一种担当,一面旗帜就是一份信念。在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的同学开展了“我和团徽合个影”的主题活动,大家通过自己的创意,拿起团徽,走进山医的宿舍、教室、操场......,带着团徽走进了山医,走遍了山医。

回望1919年的5月4日,一群热血青年救民族于危亡的呐喊,依然如此震撼人心。在近百年后,今天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依然日久弥新,激励着当代青年发愤图强,为国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管理学院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的莘莘学子在举起团徽的同时,立志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大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与祖国同成长、共奋斗,用自己年轻的臂膀、火热的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