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22

为了贯彻习近平主席召开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大会的会议精神,提升青年党员对科学技术重要性的认识,我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年6月5日在至善楼c座308室开展以学习“习近平在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支部党员了解了习近平在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了解到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科技事业,并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科技成就。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强大的科技创新力量。接下来,全体支部党员讨论了关于当前高校意识形态严峻,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我们意识到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信仰不迷失,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对于政治上的大是大非,能够作出理性评价和判断,任何时候都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习,我们不仅认识到了科技强国的重要性,也明确了党员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增强自身正确的理论认识,积极向周围传播正确的思想;努力提高自身科学理论知识,积极为国家科学事业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