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马研马用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76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我支部掀起一股“学马研马用马”的学习热情与高潮,并于2018年5月23日在至善楼c座308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理论专题学习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是学习最近比较热门的一本书《马克思靠谱》,由学生党员王欣怡为大家做读书分享。《马克思靠谱》是国内第一本对马克思主义进行系统宣讲的理论普及读物,以马克思的生平为时间轴线,详细介绍了马克思的一生及其重要著作和思想发展脉络,描述了一位真实、多彩、依然"活着"的马克思。同时,针对诋毁马克思的种种谣言,用翔实的史料、严谨的考证,澄清事实,以正视听。学生党员王欣怡向大家主要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的来源、马克思部分观点和《马克思靠谱》读后感三个部分的内容。

通过此次党日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时代青年、社会主义的拥护者和接班人要学习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将马克思主义理论运用到实践,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不断为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