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8我们再出发”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63

6月2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生教育在中都校区上演。“奔跑吧毕业生!”随着李红梅书记的一声令下,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和学院6位老师一起从至善C楼下出发,开始了“2018我们再出发”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活动邀请了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巍、校团委副书记秦娜、校学生会和社联学生共同参加。

“2018我们再出发”是管理学院面向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纪念主题教育活动,师生沿着事先规划好的路线共同走过校园,因路线距离比四分之一马拉松10548.25米还要短,因此被称作“校园迷你马拉松”。这也是管理学院老师送给毕业生们的一项别样毕业礼物——陪他们走完毕业前的“最后一公里”。

起点是学院,象征着大一入校进入学院;终点是图书馆中心广场,告诫同学们即使离开学校也要始终记得“医理博精、德能高邃”的校训,并以此为起点重新出发;队伍途经食堂、大学生服务中心、大学生剧场、体育馆、风雨操场、喷泉广场、仿古建筑,让我们回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人生就像马拉松,不在于瞬间暴发,而在于长久坚持”、“加油、孩子们”,活动在道路的两旁挂上了这样的标语,希望经过的孩子看到我们为他们准备的正能量,在未来的路上也能充满勇气和力量。管理学院院长程景民老师充满激情地说。此次“校园迷你马拉松”的活动虽然短小,但也饱含了老师们对即将毕业同学的期许,医学院校的学习压力重,未来的医务工作也比较繁忙,在学习、工作之余学会坚持锻炼,保有健康的体魄,是老师对同学们最诚挚的嘱咐。

“希望毕业生可以通过这次活动,和同学们、老师们一起过的‘最后一公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多年之后依然记得在山医走过的这‘最后一公里’。”李红梅书记表示,这是管理学院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以后将把这个活动传承下去,努力使其成为一道亮丽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