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对2018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专题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30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66

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管理学党委于6月29日在至善C305会议室对毕业生党员集中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李红梅、副院长袁永旭、毕业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永旭主持。

活动中,学院党委为每一名毕业生党员赠送党章、佩戴党徽,旨在提醒同学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意识,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李敏君、本科生王晓宇分别代表毕业生党员作离校前的最后一次思想汇报。两位同学以诚恳的态度、朴实的语言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近期的思想动态,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对学院的祝福,同时表示请学院党组织放心,今后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李红梅书记向毕业生党员致词。她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党组织的关怀、培养和教育下所取得的进步,同时希望大家毕业后以新岗位、新生活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时代新人“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八字要求,以使命精神自省,以创新精神自强,以工匠精神自立,讲好新时代山医故事,书写山医管院人的精彩篇章。

研究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任敏老师,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任老师以“青年·信念·责任”为题,围绕“什么是青年、青年共产党人应该有什么样的信念以及新时代青年应该担负什么责任”三个问题,用生动详实的语言,理论联系实际进行深入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袁永旭副院长在主持活动中,希望毕业生党员通过本次专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离校前配合支部书记,认真完成组织关系转接等手续。

本次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使毕业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