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28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458

6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中都校区至善楼C座308教室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生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了李世雄、张文康等9名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学习、工作经验,田步伟老师主持本次交流会,学生干部代表及院会优秀干事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来自14级公共事业管理的张文康同学,他详细介绍了择校、考研准备、复试经验等个人心得,并与自己的实际生活相结合分享了考研之路的体会,幽默的语言风格获得了大家强烈的反响;接下来进行分享的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焦凤芝同学,她分享了自己保研的经验,指出成绩固然重要,但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数学建模、双创项目等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并且要做好考研和保研的双重准备;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的李世雄同学不仅学习优秀,被保送到中国农业大学,同时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他重点分享了大学四年学生干部工作的经验,给现场的学弟学妹带来满满收获。随后孟娟、李俊伟、张茹玫和翟晓慧等同学也为大家进行了考研及工作的分享,在座同学感悟颇深。最后田步伟老师总结,他着重谈到了“做”的重要性,他希望大家从现在做起,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际,将选择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体现了学院积极为高低年级搭建交流平台,学院在对18届毕业生寄予美好祝福的同时,毕业生也在校园的最后时光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在学院对学习环境的重视下,低年级同学会以优秀毕业生为目标,奋勇直追,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