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11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64

9月10日上午,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在中都校区至真楼3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梅、副院长袁永旭分别就思政教育、安全教育、专业教育进行了详细讲解。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祝福,让在场老师深受感动。李红梅书记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是同学们独立生活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做好准备,给大学一个完美的开始。李书记从适应新环境、规划新生活、修养品德品行、坚定理想信念和确立奋斗目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具体指导,同时还进行安全教育,包括住宿、饮食、人际交往进而网络信息等安全问题,特别强调了近期学校部署安排的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她勉励同学们谨遵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教诲,涵养家国情怀,砥砺高尚品德,塑造自尊自强的优良品格,培育知校爱院的主人翁意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秉持“医理博精,德能高邃”校训,传承“献身、务实、团结、进取”的校风,还有“求实精进、坚韧弘毅”的山医精神,争做堪当大任、能负重任的时代新人。

袁永旭副院长通过对专业背景、课程、教学计划、进度、就业方向及现状的分析,希望同学们注重培养职业素质和能力,积极规划生活,在四年大学生活中锻炼提升自己,愿同学们起好步,走好路,一路通向美好的明天。

分团委书记乔晓梅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四年大学里,拥有独立的精神、刻苦的态度、平衡的方法,不断砥砺前行。

入学教育中,院学生会精心制作了欢迎视频,为新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此次入学教育的举办,为新同学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熟悉专业情况,增强对未来大学生活的信心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