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2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61

9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中都校区至善楼C305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学院科研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袁永旭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学校科技处处长程景民介绍了新时期学校关于科研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总体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利用当前有利局面推进学院科研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以及中标情况。并对学院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中标老师进行了表彰。

学院三位获得2018年度国自然基金老师,分享了各自对科研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参会老师们也畅所欲言,大家在观点的碰撞中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愿意在各自的研究领域内努力创新,争取获得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此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学院科研工作思路,明确了下半年科研工作的目标,对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