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94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响应校党委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向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号召,我支部掀起学习王继才同志矢志守岛卫国、无悔奉献国防精神的热潮,开展了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效果,我们采用多重形式进行学习,学习成果分别由手抄报、音频录音、撰写学习心得三种形式进行呈现。

手抄报生动的展现出海岛环境的艰辛,使我们感受到王继才同志甘于寂寞,默默坚守的爱国奉献精神;音频主要录制了我们学生党员对于王继才同志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海防事业的感触,并结合自身表达了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学习王继才同志甘于寂寞、克服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心得主要是通过文字的形式描述了王继才同志的舍家卫国,并表达出学生党员通过学习王继才同志的事迹对自身的反思。

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新时代奋斗者树起一座丰碑,他守住的是孤岛,坚守的是信念,诠释了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吃苦奉献、甘于寂寞的宝贵品质。通过此次学习专题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生活和学习中会继续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充分发扬爱国担当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