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暨太原美术馆参观学习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8-09-28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19

9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至善C213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何小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何小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八位老教授的回信的主要精神,强调每名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美术教育是美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塑造美好心灵具有重要作用,不忘初心,做好美育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保证教师质量,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

为更深刻了解美育内涵,支部全体党员于9月2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太原美术馆,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上交学习感悟。

美术馆参观活动总共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举行的“时尚 回响”大型实物主题展,该展厅通过搜集旧物与旧时代的个体回忆展示了自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太原变化。第二部分为著名艺术家李夜冰与关玉良的“情与觉”美术作品展出。第三部分为著名雕塑家吴为山的雕塑展览馆。第四部分为人民艺术家力群的版画展览。第五部分为“丝路明珠 雪域丹青”丹增唐卡艺术展。党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参观和学习。通过这次太原美术馆的参观,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美育的内涵深远悠长,会继续加强对美育的学习,提升自己的美育素养,做德智体美劳兼具的五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