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省卫健委领导来我校就全省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05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8868

11月4日上午,省发改委科技教育处王敬处长,省卫健委规划与信息处任晓勇处长等一行四人,就贯彻落实骆惠宁书记关于建设健康山西,制定我省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的指示精神,与我校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师生就我省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王敬处长指出,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我省健康产业的发展,在健康山西的大背景下,希望山西医科大学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为山西省健康产业规划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政策建议,推动我省健康产业科学、有序发展,满足全省人民对健康资源的迫切需求。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程景民表示,为政府部门提供科学的政策建议,提升全省人民健康水平是山西医科大学服务社会、践行责任担当所义不容辞的责任。

会上,双方畅所欲言,对我省健康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的我省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框架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