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0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87

11月9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至善C212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会议,院长程景民、副院长袁永旭参加了学习。

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在集体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的讲话视频之后,紧密联系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就如何贯彻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尽责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全省巩固“两转”成果、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对全省工作的再动员,也是对高校改革发展的再动员,不仅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注入了新的内涵,而且为高校发展提供了实践指向。作为高校的党员领导干部,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也要找准差距、思考谋划好团队发展的工作举措。大家表示,一是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学院教学科研等事业发展实际,学思结合、学用结合,聚神本职工作,聚力抓好落实,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切实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三是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助力山西转型发展结合起,要充分发挥学院人才和学科优势,为山西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四是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干部队伍担当作为结合起来,自觉践行骆惠宁书记对全省干部提出的“担当干事、激情干事、开拓干事”的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同心同德,勠力作为,积极为校院发展,为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