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处级干部大讨论交流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29

3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至善楼C305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处级干部大讨论交流评议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贺培凤到会并作点评,学校大讨论领导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梅、副院长袁永旭分别围绕对大讨论的认识和体会、对照“六个破除”查找问题、对标一流剖析问题并提出改进思路与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随后,贺培凤副书记对两位处级干部的学习体会及学院的大讨论部署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她指出,管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部署,认识到位,体会深刻,问题查找到位,对标举措具体。同时,她就管理学院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是要更加深刻认识大讨论活动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牢固树立对标一流改革奋进的大环境中激流勇进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充分解放思想,积极与外界社会、学校、市场、同仁对接;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奋发有为劲头,对标一流,细化改革内容和方案,达成共识,凝聚力量,谋求学院新发展。

会上,校党委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和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