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举办“传诵经典流千古”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9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23

中华五千年的浩瀚的文化中,古诗文就像是一颗璀璨的明珠熠熠生辉。传承古诗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2019年3月8日下午,山西医科大学一七级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举办的“传诵经典流千古”在教室拉开了序幕。

辅导员杨晓君老师也亲临现场进行观看。

本次诗词文化参赛对象是17卫管全体同学,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所以同学随意组合分为六人一组,第一阶段比赛,为诗词接龙,第二阶段比赛为诗词连连看,第三阶段为飞花令,大家通过比赛,所用时间最短进而选出一、二、三等奖。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同学们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竞答。以他们深厚的古诗词功底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的欢呼和掌声。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经典诗词文化大赛落下帷幕。诗词文化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古代诗词的学习兴趣,提升了个人文化修养,继承了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