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志愿者开展“美丽山医,我们在行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0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26

2019年3月9日下午1点,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志愿者在各班团支书的组织下开展了“美丽山医,我们在行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爱心捐赠、清洁校园垃圾、规整学校设施、打扫教室和清洁校园展板等内容。

46名志愿者手拿劳动工具分成三组活动,活动范围为医科大校园。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前往食堂东侧进行爱心捐赠活动,他们将凝结着自己爱心的衣物投递到捐衣箱内,希望可以给贫苦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一点温暖。

爱心捐赠活动结束后,各分队分头行动。大家拿起扫帚、垃圾铲等工具,认真打扫了宿舍楼周边路面,仔细清除了路边及绿地中的塑料袋、废纸屑、碎砖块等杂物。原来垃圾桶旁的枯树叶、垃圾纸不见了,路边展板更加明亮了,热水房的暖壶及教学楼下的自行车都被恢复了它们原有的整齐模样。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更在活动中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助于当代大学生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为营造校园良好风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