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信管举办“新时代背景下的人文情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21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121

3月20日下午,17信管班会于我校中都校区笃行B座105教室成功举办。班会以“新时代背景下的人文情怀”为主题,以交流美学视角下的大爱与小爱为主要内容。三班团支书李梦珂担任主持,17信管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班会开始,李梦珂简单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及内容,紧接着与同学们分享了郑学诗教授对于新时代、人文情怀、美学视角下的爱与美的见解,并在交流的过程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一些有关“爱与美”的视频。班会的最后,苏泽晟同学上台展示了他在日常生活中拍摄的照片,并对其做了简单介绍,与同学们分享到,要善于捕捉生活的瞬间。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同学们都热情参与,并积极配合团支书的工作。本次班会在丰富同学们知识,扩展视野的同时,也在交流的过程更加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