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方向)展开清明节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05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88

清明节将至,为了提高全专业同学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而又愉快的假期。2018年4月4日早上,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药方向)专业辅导员岳红娟老师组织全专业同学在慎思B座205教室开展了清明节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

岳老师对学生进行了清明节安全知识教育,主要包括防火防滑、预防意外伤害等,倡导清明文明祭祖。在山上、田野焚烧祭祀物品时,要注意安全用火,防止引发火灾;外出时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讲文明,守法律。除此之外,岳老师还就近期学校某同学发生的网络诈骗事件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形象生动地展现了网络诈骗的危害,以此教导同学们增强对于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班会,强化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报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