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专题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7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18

5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会上,李红梅从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指导思想、基本理念、总体目标、战略任务、实施路径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对文件精神进行解读。
李红梅指出,《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是新时代推进教育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绘制了中国教育现代化的美好蓝图。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校院发展大局和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她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二要对标找差,优化发展思路;三要制定方案,明确行动计划;四要身践立行,深入贯彻落实。不忘教书育人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抓准产教研有机融合的着力点,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支撑点,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会上,李红梅宣布了学校党政对学院科级干部职务任免的决定。院长程景民向新任职的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勉励他们要尽快转变角色,履职尽责,不辜负学院和广大教职工的期望和信任。5名同志积极回应,一致表示要不负信任、明确定位,振奋精神、整装出发,抱定“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态度,以出色的工作实绩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就落实《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基础工作建设的实施方案》细化安排,对本硕生毕业答辩工作、本科生教学管理等学院近期主要工作进行统筹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