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0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99

5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

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王轶从五四精神的核心内涵、学习五四精神的必要性、如何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并将五四精神和改革创新时代精神结合起来三个方面分享了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解和认识。
李红梅在总结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光芒,既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又对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干部的青年工作提出要求。就管理学院而言,既有数以千计的青年学子,也有日益壮大的青年教工,青年工作任重道远。她勉励同志们不仅要继承弘扬好五四精神,加强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也要矢志践行总书记“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的要求,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把青年一代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心血、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