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返校毕业学生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和劳动实践

发布时间:2020-04-20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日前,管理学院根据校院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和教学计划,在本、硕毕业年级学生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体育锻炼和劳动实践活动。

4月17日下午,学院统一开展劳动实践教育课,组织全体返校毕业生分组在教室、教研室、教学办公楼、宿舍进行打扫卫生,通过劳动实践,提升学生热爱劳动、热爱集体的思想品质,培养学生对母校、学院的感恩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校园主人翁意识和学习进取的责任感。

同时,学院将体育锻炼也列入本科生和研究生返校复学课程表,以班级和宿舍为单位,为学生配备了毽子、跳绳等体育器材,组织学生以零散、灵活的方式开展户外体育锻炼,既增强了学生体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调节了学生心理,增进了团队凝聚力。

此外,学院分团委组织策划的“最美毕业生”和“五四青年志 防疫中国情”主题宣传画征集活动也在进行中,逐步推进学生美育教育与思想品德教育、职业生涯教育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