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青春的色彩——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卫生事业管理方向)举办新生趣味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10-31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9388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提高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经过思想政治辅导员田步伟老师和班委会的精心筹划,学院领导和院学生会的大力支持。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卫生事业管理方向)新生趣味篮球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风雨操场以东的篮球场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的形式为男女混合组队,采用女生得分翻倍的积分规则。

在篮球赛的筹备阶段,同学们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各班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跃跃欲试。

在比赛的过程中,双方更是奋力拼搏,在篮球场上不遗余力,挥洒汗水,为班级争光。17日的比赛主题是“谁主球场”,各队在场上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在比拼的同时也不忘互帮互助、关爱同学,展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18日的比赛主题是“女生你最棒”,女同学们成为球场亮点――在广大男生的帮助和配合下,女生负责将球投入篮中,得分连连,让女同学共同分享体育的快乐。

通过举办趣味篮球赛,以“快乐篮球”为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公管(卫管)专业同学们的凝聚力,强化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让大家明白比赛的输赢并不是唯一的目的,最重要的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学会了合作,包容和理解,感受到为一个共同目标努力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