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西瓜晚会

发布时间:2016-09-08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8929

6月14日晚,管理学院在慎思楼B座101教室举办了第二届西瓜晚会,管理学院董海涛书记、程景民院长、张利宏副书记、袁永旭副院长及全体教师以及2014、2015级信息管理专业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晚会。

1D2D4CDC0EE057BBD090AA34A3C92928.png

西瓜晚会在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充满激情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师生同坐畅谈,品尝西瓜,参与有趣的游戏,欣赏精彩的节目表演。歌曲《王妃》、吉他弹唱《蓝莲花》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飞扬,诙谐幽默的相声《有哲理的人》和哑剧《疯狂输液室》引得师生阵阵欢笑。接着是西瓜灯展示,一个个刻有精美图案的西瓜灯成为全场的焦点,它们或古灵精怪,或典雅秀美,充分体现了管理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拍照留念。随后,热舞《Hight heels》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最后是由2015级信息管理专业同学带来的合唱,包括《童年》、《没有什么不同》、《光阴的故事》等,伴随着细腻悠扬的歌声,西瓜晚会进入尾声。

D1D0268673BB2445E1EE917A34BD3A29.png

西瓜晚会是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专业的传统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在炎炎夏日为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奉送一台精彩的晚会,不仅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管理学院师生深入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EC2EC087CA050AA9649FE2DEFAAD68C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