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纪念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6-12-01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7950

为纪念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11月20日上午9点,管理学院主办了长征组歌,2015、2016级学生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汇演。

16级健康产业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飞跃大渡河》和《到吴起镇》让大家体会到了长征路程中的艰难险阻,同时也为他们的坚持感到震撼。15级公共事业管理表演的《祝捷》和《到吴起镇》,高亢激昂,气势恢宏,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同学们的《报喜》和《大会师》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会师后激动的心情。最后,全体老师带来的《走向复兴》和《七律长征》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永远铭记长征精神,发扬长征精神。

在这里,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追忆长征岁月,领略长征气魄。此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爱党爱国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大家不断努力,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2.jpg 1.jpg

mmexport1479619633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