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活力杯”校园男子七人制足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03-24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16247

3月11日上午9点半,管理学院举办的“活力杯”校园男子七人制足球比赛在新校区风雨操场正式拉开战幕。这项足球赛事是为响应教育部全面推广校园足球的美好愿景,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学院分团委和院学生会承办。活动旨在在校园中推广足球项目,鼓励在校大学生参加体育活动、锤炼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体魄、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参加比赛的有2015级和2016级共五支队伍。

比赛实行单循环积分赛制,每场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半场时长30分钟,共计10场比赛,每个周末进行四场比赛。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优秀奖、精神文明奖共五个奖项,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即为本届比赛的冠军,比赛裁判由我校运动康复专业和校足球队具备裁判水平的同学担任。

本届赛事得到了管理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场上,运动员积极拼搏,不断有精彩进球和神奇扑救出现。进场时,大家相互击掌加油,比赛结束时,大家相互击掌鼓励。赛场边,各专业的同学们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在充满快乐和友谊的气氛中将比赛推向了新的高度,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相互鼓励的精神。

在3月11日上午9点半开始的揭幕战中,由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对阵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经过激烈比拼,4: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领先。这只是一个开场赛,随后还要进行各个专业之间的比拼和争夺。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相信管理学院校园男子七人制足球比赛将点燃学生的运动激情,营造爱运动、爱身体的良好氛围。(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赵天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