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党代会 献礼十九大”学生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7-10-17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64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4日至17日,管理学院在中都校区至善楼C座305举办了“喜迎党代会  献礼十九大”学生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作为管理学院学生活动的一部分,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学生积极响应,认真准备,提交了大量软硬笔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经过评选,最终有60幅作品从近400幅作品中脱颖而出,集中展示。

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围绕“山医掠影”、“晋善晋美”、“大美中华”三个主题,以广大青年学子的视角,以同学们擅长的方式,从近景上通过一个个片段还原管理学院学生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景上描绘了三晋大地的风土人情,远景上展现了中华大地的壮美风景和人文风貌。

展览期间,全校共有师生800余人次前来参观,并给予作品很高的评价。在观展留言簿上,很多老师和同学认为作品充分体现了管理学院学生“有创意”、“贴近生活”、“展现了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情怀”。

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学校、家乡和祖国的感恩与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管院学子“中西合璧、古今贯通、文理兼容、精益求精”的风采。是管理学院领导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彻落实学校“全人、全面、全程、全时、全方位”教育理念的生动事例,同时也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给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以及党的十九大的一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