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干事入会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9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42

11月3日,管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新干事入会仪式在慎思楼C座101教室顺利召开。

学院党总支李红梅书记出席并致词,她首先对第三届学生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今后发展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高度责任感;二要精准把握职责,迅速转换角色;三要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四要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作为桥梁即时沟通;五要树立服务理念,培养团队精神。随后,由前主席彭程同学进行工作总结,并鼓励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勇担责任,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张利宏副书记宣读了分团委任命文件及获得荣誉的学生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鑫发表了就职演说,表明了自己今后努力服务同学的决心、做好学生会工作的信念,做好本职,开拓创新。新生代表刘荣荣同学发言后,大会在新一届成员的小视频和大合影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各部门以及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也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可以继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学习上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处事态度和能力,并且发扬革故鼎新、推陈出新的工作风格,带领管理学院走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