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16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404

为使同学们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11月15日15时,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在中都校区慎思楼A座308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思想政治辅导员岳红娟老师,2014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李世雄、张亚楠、司赟凡、吴倩倩四位同学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开始。首先是由李世雄同学依次介绍四位高年级同学并进行开篇发言,在他的发言中着重讲解了学习的重要性 、合理安排学习、保研相关条件等几个方面的内容。之后则是吴倩倩、司赟凡、张亚楠三位同学就高等数学及英语两门课程详细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传授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最后,由李世雄同学总结了发言,向大家提出了不少有益的建议与忠告。

本次活动使大家增强了对本专业的认识,端正了学习的态度,提高了学习的热情与积极性,掌握了各科较为正确高效的学习方法,对同学们进一步适应大学的生活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