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青春相聚,伴欢愉不散

发布时间:2017-12-06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28

为丰富大学生活,营造和谐的班级氛围,12月1日上午9时,管理学院17级信管专业全体同学在中都校区排球场成功举办以“因青春相聚,伴欢愉不散”为主题的趣味比赛活动。

活动开始前,2017级信管专业全体同学带着马扎在排球场准时集合,在思想政治辅导员岳红娟老师鼓舞人心的讲话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比赛以抽签的形式将所有同学分为八个小组,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情欢乐,各个活动井然有序。首先进行了踩气球比赛。各色各样的气球绑在参赛者的脚踝上映衬的多姿多彩,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参赛者乐在其中,观赛者欢呼雀跃,竞争场面热闹激烈。第二个进行了多人捆绑比赛,参赛者手拉着手,肩搭着肩,“比赛开始”一声令下,大家在“一二一”的口号中齐心协力,大步向前,场下的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接下来进行了抓瞎子,抢凳子等游戏,大家玩得热火朝天,全场气氛热烈,竞争激烈,尽管天气寒冷,但同学们都已经汗流浃背。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欢笑声,吵闹声,音乐声打成一片,同学们都放开了自己,尽情参与在游戏中。最后一项是跳兔子舞,音乐活泼富有动感,同学们连成一圈,伴随着节奏像一只只小兔子一样在操场上蹦蹦跳跳,很是可爱。最终第八组、第七组、第一组以团结的氛围和良好的合作分别获得本次比赛前三名。

严冬虽寒,凝结则暖,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情,锻炼了体魄,增强了整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