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运动不青春

发布时间:2017-11-29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457

青春是一种令人艳羡的资本.凭着健壮的体魄,你可以支撑起一方未来的天空;凭着旺盛的精力,你可以开垦出一片神奇的土地;凭着巨大的潜力,你可以变得出类拔萃,令人刮目相看。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使青春绽放美丽的光芒,11月27日15时,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在我校中都校区体育馆北门前举办了一场激情四射的趣味运动会。在辅导员岳红娟老师进行了振奋人心的讲话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开火车,这是个考验集体团结,互相协作的游戏,三个班级的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朝着终点前进,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之后的跳大绳和两人三足游戏更是考验选手的团结与合作能力,展现了选手的激情和付出;最后我们进行了智力考验的田间一条龙,比赛进入高潮阶段,整个场面沸腾起来。

本次活动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全体同学踊跃参加,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无形中增进了同学们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厚了友谊,为以后的大学生活画上了浓厚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