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走进新时代,青春新作为”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9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89

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启发引导广大学生将青春理想与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方略、新目标、新征程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本领,勇担当。日前,管理学院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组织开展了“走进新时代,青春新作为”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主题征文作为管理学院“献礼十九大喜迎党代会”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860余份。同学们踊跃投稿,积极参与,征集的作品主题突出,构思新颖,征文内容既有对昨天的回顾、也有对今天的感叹、更有对明天美好生活的憧憬等。同学们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新内涵,用自己独特的视角感受新时代,书写新征程,领悟青春应有的担当和作为,争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践行者。经过评比,2015级卫管王超、2016级卫管杨梦洁2名同学获一等奖,2016级信管韩艳芳等4名同学获二等奖,2016级社保任丽英等6名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促进了大学生家国情怀的养成,对于有效引领青年学子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在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和开拓者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