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新时代 新征程”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18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10

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学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12月17日晚,管理学院“新时代新征程”迎新晚会在中都校区大学生剧场隆重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医学院、儿科医学系部分负责人莅临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梅和学院部分师生共8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韵律劲舞中拉开帷幕,李红梅书记作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2017级新生诚挚欢迎,并向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祝福。勉励大家新时代凝聚新使命、新征程要有新作为。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融合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话剧、戏曲、器乐表演等多种形式。既有歌曲《山医版成都》和《小白杨》的天籁之音,又有古典舞《礼仪之邦》的婀娜典雅和现代舞《As if your last》的动感活力,还有小品《糊涂话剧团》和舞台剧《真情无价》的幽默风趣,更有戏曲独唱和健美操表演的铿锵音律。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精彩大学生活。刘楠等五位教师与同学们的合作歌曲串烧,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

晚会还对一年来在学院建设中做出贡献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最后在师生大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既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梦想旅程。不仅展示了学院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为管理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激发了新的动能,是管院师生为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一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