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组织开展朗诵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1发布人:管理学院浏览次数:317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3月31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四党支部在中都校区至善c楼外联合组织开展了以“拥抱春天,迎接新时代”为主题的朗读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第四党支部书记何小峰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马学思老师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小店区实验小学的16名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部分为诗朗诵,由16名小学生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第二部分由全体党员朗诵《春天的邀请》;第三部分由全体党员与小学生共同朗诵《我的中国梦》。每一个朗诵曲目,都由学生党员与小学生一对一现场完成练习,朗诵活动呈现出了一个持续向前奔跑的政党、国家和民族,诉说着前进的脚步,敲击着时代的大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活动中,16名小学生向16名党员敬献了红领巾,党员向小学生赠送了管理学院院徽等纪念品。最后,在院长程景民,支部书记何小峰、马学思老师的统一安排下,部分党员和全体小学生依次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以及生命科学馆。大家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新时代文化强国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感,感受到了生命的神奇与宝贵。